芝迷麻糊Duang

伏地魔的不幸福世界

    如果伏地魔来到没有人离去的美好世界,会发生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 

  “先生,醒醒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,大脚板,我家进了一个怪人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尖头叉子,大清早不要狗叫!小哈利还没起床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已经中午了,你的约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——吧,完蛋了,她会杀了我的!叉子,记得救我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甩了甩脑袋,努力地克服不适感,仔细地打量了周围,以明确自己的处境。

  

  他浅浅笑了一下,谨慎地问:“打扰一下,女士先生们,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,那个怪人的眼睛充斥着暴虐的血红,脸色青白,笑容里透露出几分威胁。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看到红发女人手里紧攥的魔杖,猜测这应该是在巫师界。

  

  随即压下心里强烈的不甘,继续保持表面的平静:“我的门钥匙出现一些错,也许是什么恶作剧吧,很抱歉打扰到各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许我们可以帮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莉莉心里怀疑,想要扣下这人,等邓布利多教授来查验。

  

  “万分感谢,但不必了,女士。”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步伐虚浮,缓缓离去,躲到了一座荒废的老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可恶,这到底是什么地方?哈利·波特那家伙,肯定想不到我还活着!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找到贝拉他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使劲磨搓着后槽牙,眼里的红光吞噬仅有的冷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杰克,听说这屋子里有幽灵呢,你要是敢一个人进去并找到我的足球,我以后就认你做我小弟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我不敢呀,波比,这个地方很久没有人住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不想有人罩你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想!我不想被欺负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进去!”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听到两个废物小孩在外面婆婆妈妈,心中烦躁更盛。

  

  杀了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他心底毫不犹豫地给出处理方法。

  

  想象中的绿光未闪现,而眼尖的男孩正好撞到伏地魔,尖叫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鬼啊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跑!”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愤怒地向四周发射恶咒,然后无助的蹲在墙角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代价是失去魔力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没付钱呢!”

  

  司机挺着啤酒肚,满头大汗地追逐伏地魔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伏地魔已经沦落到欺骗他眼中恶心低贱的麻瓜。

  

  这些天他假装自己是个丢失财物的可怜人,编造了一个完美的家庭来赢得信任。

  

  每天挤在那群麻瓜中间,为了乘坐相对便宜的交通工具,他简直要窒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恶!”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的双腿不断交替,大脑只有跑这个字,怀里揣着掉漆的小皮包。

  

  皮包是从垃圾桶里翻找出来的,里面是一些从乡下旅店的老人那里抢来的衣物,那老人想偷走他的魔杖,还有一本已经死亡的流浪汉的护照,流浪汉正好死在了伏地魔的脚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终于逃到阿兹卡班了,他如释重负,这里应该有可以拉拢的黑巫师,至于马尔福一家,他们

  

  他整理衣服,昂首挺胸,大步流星,自信满满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,这不是您该来的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头发扎成马尾的精干女傲罗拦下他,她年轻靓丽的脸庞,正直的语气,无不让伏地魔心中一惊。

  

  “贝拉,你怎么敢,背叛最伟大的黑魔王!”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咬牙切齿,心中问候布莱克一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黑魔王?先生,您是喝醉了吧,所谓的黑魔王只有两位,第一位自愿成全正义,和邓布利多教授成就了一段佳话,第二位呢,早被一代黑魔王和邓布利多教授联手杀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能,你一定是在骗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人家,贝拉从不骗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风尘仆仆的男人似笑非笑地盯着伏地魔,凑近他耳语了几句,“伏地魔,我西里斯可是有好多话想告诉你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伏地魔瞪大的双眼,西里斯高兴地露出白牙,一手挥动魔杖捆上伏地魔的腿脚和双手,压低声音威胁“别耍把戏,我知道你魔力尽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教授,打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西里斯闭上眼睛,避免看到打开门的醋坛子格林德沃的喷火的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,西里斯,还有这位异世界的伏地魔。”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抢先一步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屋里冒着热气,甜点在烤炉里烘焙,特意加蜂蜜的茶水放在桌上,听到响声,穿着围裙的格林德沃冲向厨房,三五下端到了邓布利多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不思,尝一尝,里面加了一些安娜送来的巧克力,以及我对你深深的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,二位。”

  

  格皇颇有趣味地斜睨了西里斯一眼,鼻腔里隐约传出一声冷哼。

  

  老邓不慌不忙地按了按格皇的手,示意他别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汤姆·里德尔,也许称你为伏地魔,当然,我更喜欢汤姆这个名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邓布利多,你居然没死,真是可惜了,这个世界的我太无能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认为有谁会为你哀悼吗?”

  

  格皇暴怒,蓝色的火焰在伏地魔头顶打转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盖勒特,没什么的,现在我不是站在这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伟大的邓布利多教授,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汤姆,你多虑了,我只是想和你谈谈,我这里刚好有关于你的预言,”老邓眨眨眼,“那么,我们聊聊关于你的旅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良久的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哈利·波特亲手打败我的时候,我就来到了这里,如您所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利果然能成功,我就知道!”

  

  西里斯欢快地摇晃着脑袋,做出弹吉他的姿势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能输,我不相信,于是我来到了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一些可口的小甜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老邓隐藏起眼中的怀疑,脸上几分轻松,让人捉摸不透。


  “喜欢但不准多吃,阿不思,上星期圣芒戈的医师已经警告过你,再吃长蛀牙。”

  

  格皇严肃地盯着老邓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多吃一片。”

  

  老邓拽了拽格皇的衣袖,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吧,本来就是给你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格皇无奈地妥协,宠溺地看着吃得正香的老邓。


  “耻辱,我承认,一些小把戏足以蒙混时空,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盖勒特,明天还能有这么美味的甜点吗?”

  

  老邓一脸镇定,渴望地看向格皇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偷了时空的一角,您不清楚吗?我们的伟人,应该知道代价,我现在的狼狈,哪一点不是你们造成的,无论在哪个世界!”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锤打着地板,心酸的疼痛顺着他身体的血液一并流下,他感觉自己快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罪有应得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明白,自己用魔力换来的机会,终点竟然是不幸福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